陕西省2020年高考顺利结束 7月24日公布高考成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7-09 09:07:15   本站原创   人气:29269
来源:陕西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7月8日,陕西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顺利结束。
      2020年全省共有27.1万余名考生在107个考区、266个考点、9332个考场参加考试,4万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参与考试组织工作。高考期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招委会统筹协调下,在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全省教育系统和招生考试系统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2020年高考组织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以最严格的措施加强考试防疫、以最严厉的手段确保考试安全、以最严谨的态度优化考试服务,全力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实施。
      考试结束后,陕西省高考工作转入评卷阶段。省教育厅和省教育考试院将严格工作标准,认真细致组织好高考评卷各项工作,重点加强评卷场所和人员防疫,确保评卷公平公正。7月24日如期向社会公布高考成绩。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