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明检查铜川市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6-06 09:19:33   本站原创   人气:3926
来源:稳定安全办公室
      2020年6月2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一行在铜川出席“陕西省暨铜川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启动仪式后,深入耀州区,对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铜川市教育局调研员石富善一同参加。
      张玉明一行先后来到董家河镇中心小学、天宝路街道锦阳新城小学,实地察看了门卫室、一键报警系统、校园测温设施、洗手池、师生饮水、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详细询问了学校门卫管理、食品卫生、校车管理等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详细了解了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师生员工健康监测、晨午检落实、防疫物资储备、防疫业务培训等工作落实情况。
      张玉明强调,各校要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认真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突出细节管理,夯实岗位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疫情防控期间学校要做好防疫措施落实,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