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校春季开学及促就业工作视频会召开 方光华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25 08:22:17   转载   人气:4032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20年4月25日(记者 吕扬)题:全省高校春季开学及促就业工作视频会召开 方光华出席


陕西省高校春季开学及促就业工作视频会现场
 
      4月24日,我省召开高校2020年春季开学及促就业工作视频会。副省长方光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不放松任何一个防控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就业机会,统筹推进高校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关心期盼。
      会议要求,各高校和省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我省高校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态势,压实责任措施,完善各类预案,备齐防控物资,严格人员管理,扎实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周密谋划、拓宽渠道、优化服务,协调各方力量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确保就业安全和就业稳定。要鼓励广大师生传承和弘扬“西迁精神”,不断增强高校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省级有关部门,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工作组,张迈曾、王树国等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信息采集: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2004/25/content_724815.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