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亚国任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20-04-23 10:10:52   本站原创   人气:15054
来源:民办教育处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2020年4月15日下午,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现场

      会上,陕西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任职决定:康亚国任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
      王秉琦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做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民办高校党委定位,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三要维护和谐稳定,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维护高校稳定安全的相关文件政策,建立健全稳定安全运行机制;四要积极行动,真抓实干,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五要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他希望,学院能够继续秉持“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办学理念,坚持走内涵式发展与校企合作办学道路,发挥企业办学优势,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国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董小龙要求,一要坚持依法办学,规范办学,不断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二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走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三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求实创新,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更好更多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康亚国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认真熟悉情况,全力投入工作,忠实履行职责,与班子成员与广大师生勠力同心,为加快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该院董事长赵超代表学院举办者、董事会及领导班子向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对学院原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赵军政在校三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在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康亚国的任职表示欢迎。他表示,学院与步长制药、陕西中医药大学有着很好的渊源,此次省委组织部任命康亚国到任学院,一定会促进校与校之间的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