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23 17:00:35   本站原创   人气:2175
来源:咸阳师范学院
      2019年12月19日,咸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高巍、统战部部长孙全学,咸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赵万东、党委副书记马智勇出席。


咸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咸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咸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人员组成及建议名单》和《咸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理事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了知联会第一届理事会。


咸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授牌现场

      高巍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咸阳师范学院知联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知联会的成立,既是学校贯彻落实中省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为学校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创造了一个能够更好施展才干、实现价值的大舞台,一个能够更好聚集各方力量、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智囊团”“战斗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希望,咸阳师范学院以此为新的起点,聚焦凝聚人心,不断加强党委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的领导;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的职能作用;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行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的使命责任。
      马智勇对省委统战部,省委教育工委对咸阳师范学院统战工作,特别是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给予的大力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咸阳师范学院党委将全力支持知联会根据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切实搞好服务,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爱、工作上支持,努力把知联会办成党外知识分子之家,让党外知识分子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为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充分发挥才智、贡献力量创造良好条件。
      在知联会成立大会召开之际,陕西省委统战部专门发来贺信。西北大学、陕西理工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美术学院、宝鸡文理学院、渭南师范学院、安康学院等高校也纷纷发来贺信,热烈祝贺咸阳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该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相关党群职能部门负责人等11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