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教育系统承担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建设工作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11 16:44:06   本站原创   人气:1043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2019年12月6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教育系统承担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场馆建设工作会。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出席并讲话。
      赵昶葆强调,各承建高校要按照省政府专题会议要求,做好十四运会场馆建设工作。一要加强政治意识,政治任务要有政治站位。十四运会是在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重要节点上举办的一场全国盛会,各单位要站在“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高度对待此次任务,确保工程如期完工交付。二要树立大局意识,既领任务就要确保完成。各高校承担了十四运会场馆承建工作就要做好排除万难完成任务的准备,要克服一切困难,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三要切实推动工作进展,积极主动沟通协调。各承建单位要主动与省教育厅和十四运会筹委会场馆部沟通,及时落实有关专业工艺的场馆建设特殊要求,确保要求达标保赛。同时,他也指出,向承建学校派驻专家指导相关建设工作,在满足竞赛需求的基础上,厉行节约原则,创建生态文明盛会。
      会上,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西安工程大学、渭南师范学院、西安中学的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承担十四运会场馆建设情况;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负责人传达了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委会主任、陕西省省长刘国中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筹办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和指示精神;十四运会陕西筹委会场馆部工艺处副处长樊俊辉代表场馆部通报了前一阶段场馆建设督查结果,敦促场馆承建单位尽快落实督查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并与参会各高校进行工作交流。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