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19年工作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10 18:33:29   本站原创   人气:2063
来源: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19年12月5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19年工作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草堂校区召开。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朱晓渭出席并讲话。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2019年工作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会长、西安外国语大学校长王军哲出席并致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副校长姚尧致欢迎辞。来自省内外各校领导、专家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朱晓渭对陕西省高教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推动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事业发展所作努力和贡献给予肯定。他强调,一要将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的根本保证;二要将“提质增效”作为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的核心任务;三要将助推“双一流”建设作为新时代中外合作办学的重要引领。
      王军哲围绕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与高校办学国际化,与大家分享了四点建议。一是坚持把提升办学质量作为发展核心;二是坚持把创新培养模式作为发展动力;三是坚持把依法治校作为发展保障;四是坚持把打造多元平台作为发展方式。
      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秘书长尚长春作了分会2019年工作报告。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外合作办学专委会秘书长唐振福、全国中外合作办学专家北京工业大学都柏林国际学院党委书记蔡立佳,南京信息大学雷丁学院院长马嫣教授分别以中外合作办学的可持续发展、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及“双一流”建设做了主题报告;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分享了安德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本次工作会的召开,为陕西中外合作办学提供了共商、共建、共享平台,为各校中外合作办学的规范、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政策指导与理论支持,对推动陕西省中外合作办学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及助推“双一流”建设发挥了重要引导作用。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