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07 09:22:50   本站原创   人气:4213
来源: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2日下午,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和陕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举行。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治宝及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加了本次活动。


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与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联合共建活动
 
      会上,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书记、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张和平和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书记、研工部部长宋传东分别介绍了所在支部基本情况。袁宁秘书长和董治宝副校长共同为双方“党支部共建基地”揭牌,并希望两个支部之间能够继续加深沟通交流,以支部共建活动为契机,搭建起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融合,共进发展的良好平台,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入实。


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和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董治宝共同为双方“党支部共建基地”揭牌
 
      随后,陕西师范大学机关党委书记刘建军为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坚定‘四个自信’”的专题党课。刘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历史条件和历史过程,从“重大选择、重大转折、重大挫折、重大斗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梳理分析了我党在处理这“四个重大”过程中展现出的坚守执着、历史清醒、科学态度和胸襟视野。听完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刘书记的报告主题突出、理论丰富、事例生动,通过主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集体政治生日”环节,全体党员为两个支部第四季度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并互相赠送专门定制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书籍。双方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成长过程以及思想变化畅谈“政治生日”感言。


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与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联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庄严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