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部分党支部赴寨子村开展党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05 21:29:57   本站原创   人气:1558
来源:组织部
      2019年12月4日,陕西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党支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材处党支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一同深入淳化县寨子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巍、梁爱芳参加活动。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分党支部考察寨子村蔬菜产业示范园
 
      高巍、梁爱芳带领大家实地考察寨子村脱贫攻坚工作,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入冬后贫困群众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认真询问群众生活中还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勤劳致富。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分党支部党员与贫困群众进行亲切交流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考察寨子村蔬菜产业示范园,走访寨子村农业合作社,认真了解当地主要农产品生产销售情况。全体党员积极践行消费扶贫的号召,踊跃购买各种农产品,为寨子村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出一分力量、献一分爱心。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共建党支部党员们共同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更加坚定党性意识和党员职责,更加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全省教育发展和脱贫攻坚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