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2-03 07:28:34   本站原创   人气:1948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 教育团工委) 西北政法大学
      2019年11月30日,陕西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现场调研并与高校就业指导部门负责人座谈。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孙国华、副校长张军政参加调研和座谈。


2020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现场
 
      王紫贵现场查看了招聘会的组织情况、用人单位情况及各高校组织参加情况,详细了解了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层次、薪酬待遇等情况。王紫贵对西北政法大学就业工作的做法和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与有关司法部门对接,将法学类专业学生就业与法律顾问制度紧密结合,积极开辟法律顾问助理岗位,以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为目标,积极寻求制度突破。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在招聘会现场调研
 
      此次联盟招聘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全省各高校联办。招聘活动紧扣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的求职特点和实际需求,旨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精准服务平台,提高人岗匹配率,促进高校困难群体毕业生充分就业。来自省内外的380余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现场提供16000余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包含知名央企、百强企业、上市公司、事业单位等多种类型,涉及金融业、建筑业、房地产业、制造业、教育培训等多种行业,吸引9000余位毕业生到场求职,线上平台相关信息浏览量达6.8万余人次。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求职创业政策咨询”“求职形象设计简历门诊”“生涯咨询”“面试加油站”等精准就业指导服务窗口,现场为毕业生提供一站式服务。为加强苏陕教育协作,招聘会特别邀请江苏省教育厅和南通市人社局带领江苏省60多家优质企业前来纳才。
      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教育团工委)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