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党支部与西北大学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学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1-14 17:02:31   本站原创   人气:1600
来源:组织部 西北大学
      2019年11月13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党支部与西北大学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梁爱芳,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党支部与西北大学机关党委组织部党支部联合学习

      活动邀请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雷晓康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报告。雷晓康从会议召开情况、一份重要文件、一项重要结论、一个总目标、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十三个“显著优势”和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并交流了自己的思考认识和研究成果。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通俗易懂、振奋人心,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雷晓康作专题报告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将个人学习情况与支部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认识。大家的发言内容充实、认识深刻、体会真切,与会同志受益匪浅、深受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教育系统的组工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增强政治坚定性和政治执行力,持续强化制度意识,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
      梁爱芳、赵作纽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内容新,对两个支部的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达到了思想上大学习、理论上再武装的目的。希望两个支部的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作表率、当先锋,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全体党员考察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

      最后,全体党员考察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西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筑梦先锋”本科生党支部的阵地建设情况,考察学习了西北大学文化遗产保护实验室建设和中亚考古队的先进事迹等。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