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平到杨凌示范区调研教育信息化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1-12 16:47:58   本站原创   人气:2001
来源:教育信息化处
      2019年11月7日至8日,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先后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杨凌高新小学、杨陵区恒大小学调研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一行实地查看智慧教室建设情况

      刘宝平听取了有关单位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学校智慧教室建设情况,现场了解了学校信息化中心机房、安全设备、部分应用系统运行情况以及学校财务自助报账系统使用情况,参观了依托信息化的阳光银行、七色光超市、智慧录播室、评课议课厅、创客中心,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在信息化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


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了解学生多元评价信息系统建设情况

      刘宝平指出,要充分认识新时代信息技术对教育教学发展带来的革命性影响,要积极运用信息化发展的技术成果,推动教育教学方式的全面创新。他强调,要结合实际情况,坚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应用,要充分运用现代化技术手段,把传统的教学工具电子化、数字化、智能化,形成传统课堂与智能化教学相互融合的教育新模式。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执行《陕西省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学校信息化建设标准》,确保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系统性、完整性和服务的便利性,实现教育资源的互联互通和优质教育资源的有效汇聚,切实服务于学校广大师生和教育事业发展。


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一行听取教育信息化建设情况汇报
      
      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处、杨凌示范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