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市长赵俊民为安康学院师生作经济形势报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0-31 20:19:42   本站原创   人气:2408
来源:安康学院
      2019年10月30日,安康市市长赵俊民到安康学院为师生作了题为《对高质量发展实现路径的思考和建议——以陕西省为例》的经济形势主题报告。该院院长丁巨涛主持报告会。
      赵俊民从“什么是高质量发展、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对陕西省发展质量和潜力作出初步判断、对陕西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建议”四个方面为与会嘉宾和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现场师生表示,整场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和指导性,对于该院把握形势、发现机遇、谋划和推进下一步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当天上午,该院省市共建图书馆开馆仪式暨服务地方成果展在该院江北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举行。赵俊民、丁巨涛为图书馆揭牌。
      该院副院长钟生海表示,学院力求将安康学院图书馆建成一座集智能化、数字化和人性化于一体的现代化图书馆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平台。
      安康市副市长杨淼希望学院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大学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职能,努力将图书馆打造成高新区、安康市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安康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该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师生代表150余人参加开馆仪式。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