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举办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冬季招聘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0-30 18:25:44   本站原创   人气:1631
来源:高校学生工作部(高校学生工作处 教育团工委) 陕西师范大学
      2019年10月26至27日,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内24所高校联办的“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暨陕西师范大学综合类毕业生招聘会”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


陕西省师范类高校就业联盟2020届毕业生冬季大型招聘会现场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到招聘会现场调研,向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了解招聘情况。他鼓励毕业生要树立起“顶天立地”的就业大局观,将个人发展与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结合起来,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中建功立业。他指出,这次招聘会用人单位规模大、质量高、岗位多,又是第一次在室外举行,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还将大数据技术应用在招聘活动组织中,很好地保障了招聘会的预期成效。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到招聘会现场视察调研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地域分布广,除陕西省所有地市外,还覆盖了北京、上海、广东、甘肃、江苏、河北、新疆等25个省市和地区,以教育类单位居多,提供岗位20657个,占岗位总数的76.7%;非教育类岗位6273个,占岗位数量的23.3%,为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机会。单位中既有东岭集团、海亮集团、新疆路桥建设集团等大型企业,也有榆林市教育局、包头市昆都仑区教育局等教育行政部门组团招聘单位;既有恒远投资集团、伊利集团、平凉市教育局等多年连续来校招聘的“老熟人”,也有通过各种渠道慕名而来的海南海口中学、苏州吴江教育局等第一次来校招聘的“新朋友”,形成了“教育和综合兼具,数量与质量并增”的招聘格局。面对职场新生代,许多用人单位“投其所好”,通过喷绘、海报、彩页等充分展现其行业地位、培养机制、薪酬待遇,并积极与应聘的学生交流。
      来自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的741家招聘单位、3000余名参会代表携带26930个需求岗位招贤纳士,近30000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毕业生来到招聘现场寻找伯乐。此次招聘会为陕西高校毕业生乃至全国其他省份高校毕业生提供了一场以师范为主、师范与非师范结合的大规模“就业盛典”。

( 责任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