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举办全省普通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专题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10-22 16:53:56   本站原创   人气:2340
来源:稳定安全办公室
      2019年10月15日至18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在西安举办全省普通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专题培训。省委教育工委委员张玉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陕西省普通高校稳定安全工作专题培训开班式现场

      张玉明指出,2019年以来,经过广大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有力维护了全省高校的稳定大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创造良好环境。同时也要看到,当前陕西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对此,我们不能有半点懈怠和疏忽,要通过培训提高大家的管理和应对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制度,深入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落实“三防”措施,强化日常教育管理,不断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效果。
      培训班邀请省委国安办、省国家安全厅和西安交通大学有关领导、专家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内容作了专题讲座,紧密结合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法律法规、政策、工作思路方法等方面辅导和互动交流,实地参观了西北工业大学安全教育体验馆及校史馆,开展分组讨论和大会交流。                                                                                    
      大家普遍反映,本次培训的专家理论深厚、实践经验丰富,讲座内容信息量大、操作性强,培训收获很大,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高校稳定安全工作重点、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方法技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大家表示,将深入领会专家报告精神,进一步消化吸收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兄弟单位的优秀做法,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中省关于高校稳定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转化为推动本校工作的实践,牢牢守住底线,全力维护校园稳定安全大局。
      全省普通高校稳定安全工作分管校领导及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160余人参加培训。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