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10 07:33:30   本站原创   人气:1864
来源: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9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问题检视活动。陕西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有关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等有关内容,结合自身业务工作,逐条逐句进行深刻反思,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梳理列出检视问题清单。袁宁同志对每位党员同志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工作中的短板与不足、存在的差距及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会议中,热烈的讨论、真诚的批评、诚恳的建议,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凝聚了共识,使大家“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的和效果。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以学深弄懂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推动我国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要把落实业务工作、提升服务水平贯穿始终,为进一步加快教育强省建设步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