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荣到延安大学调研新校区建设使用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9-09 10:04:46   转载   人气:2802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9年9月9日题:贺荣在延安市、延安大学调研时强调 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做强特色农业品牌
      近日,省委副书记贺荣在延安市、延安大学调研。她强调,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承和弘扬优良作风,推动扶贫、农业和教育等工作不断取得实效,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参加部分调研。
      贺荣来到延长县黑家堡镇孙吉屯村,询问贫困群众就业、孩子上学等方面的困难,鼓励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在农户院落与县、镇干部座谈了解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指出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抓好责任、政策和工作落实,抓好问题整改,关注边缘户,高质量完成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
      在延安大学新校区,贺荣实地查看鲁迅艺术学院教学楼、图书馆等建设使用情况,并主持召开相关省级部门、企业和延安市政府、延安大学负责同志座谈会,研究支持延安大学建设发展的具体措施。贺荣指出,延安大学是我们党创办的第一所综合性大学,具有光荣的历史,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勇于改革创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延安大学办得更有特色、更有水平。
      贺荣还与延安市委、市政府负责同志一起研究延安市脱贫攻坚、“三农”和教育工作,协调省级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具体问题。贺荣强调,要严格落实“四个不摘”政策,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下气力解决基础教育存在的问题,办好义务教育,推进职业教育。要确保校园和周边安全稳定。要利用有效平台,大力推介延安特色农业产业,进一步做强特色农业品牌。

( 信息采集: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pc/content/201909/09/content_26556.html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