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委书记陈俊调研新建商洛中学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8-25 17:06:05   本站原创   人气:6353
来源:商洛市教育局
      近日,商洛市委书记陈俊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和商州区主要负责人,到新建商洛中学项目现场调研。她强调,要倒排工期、夯实责任、科学施工,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着力打造精品工程。
      陈俊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新建商洛中学教学楼、实验楼、综合办公楼、综合管廊、路面硬化等建设进度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现场解决存在困难和问题。陈俊指出,新建商洛中学是优化中心城区教育资源配置的重大民生工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省地建集团商洛分公司和市、区两级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集中人力、物力等资源,全力加快地下管网、路面硬化、室内装修、绿化美化等工程进度,保证新建商洛中学早日投入使用。
      陈俊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项目建设单位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工程收尾工作,进一步细化任务单、列出进度表,分工负责、交叉推进,全面加快尾留工程建设步伐。要成立项目建设协调专班,明确各方责任 、实行专人管理,把工作任务细化到每周、具体到人头,一周一研判、一月一交账,加强协调沟通,形成攻坚合力,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的“最后一公里”问题,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
      陈俊要求,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进度服从效果,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率为先”的导向,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绝不能前紧后松、虎头蛇尾,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程建设任务,真正把新建商洛中学建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和样板工程,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 实习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