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来陕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20 10:53:36   本站原创   人气:4668
来源: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西安交通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陕西师范大学
      近日,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一行到陕西开展“双一流”建设中期自评工作调研。
      调研组成员有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副会长王战军、清华大学教授史静寰、教育部研究生司质量处调研员林晓青。陕西省政府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陕西省教育厅研究生处处长张和平参加调研。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一行在陕西调研座谈会现场

      洪大用一行先后深入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3所高校举行座谈会,听取各校“双一流”建设进展和“双一流”中期自评工作方案的制定及工作落实情况,了解学校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深入考察了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成果展、极端环境下装备效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及陕西师范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大型仪器平台、材料性能评价与原型设备研究共享平台的建设情况。


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司长洪大用一行在陕西高校实地考察
      
      洪大用对陕西近年来“双一流”建设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双一流”建设中期评估是加快带动“双一流”建设的有力抓手,既是政策要求,又是工作需要。他强调,要抓住“学校主体”和“对标一流”的核心思想,认真做好中期自评工作,通过自评总结成效和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建设方案,明确后续建设思路和措施。他希望陕西高校高度重视本次自评工作,共同推动“双一流”建设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