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龙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03 07:51:25   本站原创   人气:4982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西安交通大学
      2019年7月1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张迈曾、校党委常委张定红、柴渭等10余名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董小龙介绍了省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请与会同志围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在狠抓落实,推进陕西教育事业追赶超越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如何更扎实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意见、建议。
      张迈曾围绕“从对高校建设的支持来看初心和使命”,在加强高校党建特色工作指导、处理好均衡和重点的关系、对高校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大改革力度、加快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帮助学校争取多方资源与支持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参加调研座谈的干部、师生代表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和个人工作、学习实际先后发言。重点就加大对高校党费使用支持力度、党员发展流程优化、加强青年师资队伍建设和对基础学科建设的支持力度、“三全育人”体系构建、帮助协调地方部门加强对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大力推进交大先进典型个人和事例宣传、协力推出教育融媒体品牌活动、丰富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载体与内涵等方面内容交流工作,提出建议。
      董小龙回应了师生关心的问题。他强调,自我革命是党有力的思想武器,要围绕初心、使命检视工作成效。省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动走出去“开门纳谏”,广泛收集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研究,不断完善工作体制机制,支持陕西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全省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 实习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