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军在西安科技大学西安汽车职业大学随堂听思政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02 09:59:56   本站原创   人气:3298
来源:统战部
      2019年6月27日,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赴西安科技大学、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调研思政课教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民族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省委教育工委统战部部长孙全学陪同调研。
      李智军一行来到西安科技大学临潼校区,与学生们一起聆听了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教师李东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在西安科技大学随堂听取思想政治理论课

      李智军表示,通过随堂听课,感受到了学校对思政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强调,办好思政课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后继有人,是培养一代又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保障。校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断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切实办好思政课,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下午,李智军来到西安汽车职业大学,与学校执行校长潘中伟、党委书记杨俊利等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实地考察了学校新能源汽车实验实训基地、校企合作项目实训教学基地、大学生汽车赛道体验基地和新能源智能汽车测试基地,并对民族生餐饮服务情况进行了调研。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智军考察实训教学基地

      李智军对西安汽车职业大学进行的本科职业教育办学试点工作取得的良好进展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抓住国家职业教育大改革的良好机遇,不断深化本科层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突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特色与优势,强化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发挥思政课的主渠道作用,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为国家汽车产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 实习编辑:周雨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