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与西工大结对共建党支部开展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01 10:40:14   本站原创   人气:4388
来源:组织部
      2019年6月27日上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党支部与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乃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詹浩参加活动。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党支部与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参观《一个甲子的坚守》——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展

      全体党员参观了《一个甲子的坚守》——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展,观看了陈士橹院士先进事迹视频,聆听了西北工业大学教授鲁卫平以“矢志不渝的航天情怀”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围绕学习陈士橹同志先进事迹和“坚守初心、担当作为”进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院士陈士橹的一生是为我国航天事业开拓创新、勇攀高峰的一生,是为祖国强大拼搏奉献、鞠躬尽瘁的一生,让大家心有所感、为之感动、肃然起敬。学习陈士橹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对党忠诚、热爱祖国、矢志不渝、献身科学教育事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恪尽职守、襟怀坦荡、担当作为的崇高品德,学习他严谨治学、厚德仁爱、潜心育人的师德风范,学习他探索未知、敢于创新、勇攀高峰的科学精神,学习他迎难而上、精益求精、勇创一流学科的顽强意志,学习他爱岗敬业、勤勉质朴、无私奉献的人格品质,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立足组工岗位做贡献,加强学习、熟悉政策,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关心干部、服务师生。
      陈乃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陈士橹院士对党忠诚、坚守初心,追求理想、勇攀高峰,为党和国家奉献一生,体现了一名知识分子的责任与担当;各位党员不仅要心灵上受教育、思想上受洗礼,更要践行初心、奋力作为,不负岗位、从严要求,培养高尚人格、涵养良好家风,爱国奋斗、勤勉敬业,让初心和使命在每个人的岗位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