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7-01 10:31:05   本站原创   人气:6189
来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2019年6月27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担任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委厅直属机关的20位选手参赛,近百位同志进行了观摩学习。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比赛现场

      比赛旨在推进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刘天宇、相俊生、马永毅等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展现了从事教育管理、离退休干部服务、科技转移工作的普通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周到服务、努力工作的风采;徐春媛、田文娟、王宁、曹伟、胡彦飞等同志站稳三尺讲台,贡献聪明才智,讲述了人民教师牢记使命、教书育人、默默奉献的动人故事;刘思彤、李悦、吴杰等同志结合学习贯彻伟大五四精神,将青春和梦想与中国梦紧密相连,在努力奋斗中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其他参赛选手也都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感悟一代代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精神追求,抒发对党无比忠诚、对教育事业无限热爱的赤子之心,体现新时代教育战线上的党员干部爱岗敬业、务实创新、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梁爱芳及评委组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时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把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建设教育强省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教育扶贫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深入自学、细致研究学、集中讨论学,进一步促进主题教育有力有序稳推进、落细落实见成效。通过举办演讲比赛等活动,进一步使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起到深化学习效果,丰富学习形式的作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无私奉献、主动作为的担当意识,奋力推进全省教育事业追赶超越新征程。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