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波检查指导2019年陕西省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6-19 11:07:45   本站原创   人气:2523
来源:教师工作处 陕西省教育科学研究院
      6月13至14日,“2019年陕西省幼儿园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在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举行。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到相关赛点看望参评教师和评委专家,检查指导评选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左二)在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赛点检查评审情况

      王海波详细审查了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承担评选活动的工作方案和整个流程,依照工作流程依次走访了等待室、抽签室、复印室、备课室、说课答辩室和讲课教室等重点部位,现场和参赛教师、评委进行交流,询问评选活动的组织工作和服务情况。
      王海波指出,教学能手评选活动是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陕西省《实施意见》的具体行动,是落实陕西省新时代“以德为先、骨干带动、全员提升”强师计划的主要举措。近年来,陕西省各地“三级三类”骨干教师的遴选、培养和使用,在省内外产生了积极的影响,“三级三类”骨干体系已成为富有陕西特色的品牌,为加快引领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发挥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幼儿园参评教师进行大班集体教育活动展示

      王海波要求,一是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参评教师和评委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二是评委团队严格遵守评审规定和工作纪律,公平公正评价和打分,保质保量为全省选拔出优秀的教学能手;三是参评教师保持最佳状态,赛出风格和水平,充分展示新时代幼儿园骨干教师的风采。
      本次评选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共同承办。主要由网络评审,现场抽题、备课,集体教育教学活动组织、弹唱和绘画等五部分进行。评委现场打分,按照总成绩排序,确定省级幼儿园教学能手拟定人选,最终报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定并命名表彰。各市县区、省直单位幼儿园逐级遴选推荐的104名幼儿园教师参加评选活动。
      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技处、省教科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指导工作。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