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会召开 范永斌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6-14 21:16:38   本站原创   人气:1956
来源: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6月12日,咸阳市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会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范永斌出席并讲话。 


咸阳市职业教育改革推进会现场

      范永斌传达了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介绍了2019年全省深化职业教育改革会议筹备情况。他对咸阳职业教育特别是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改革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咸阳职业教育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他强调,咸阳市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成绩喜人,发展形势好,潜力巨大,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社会培训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推动了咸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他希望,今后咸阳市要以更大的魄力统筹推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以更优的方案建好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以更大的力度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以更宽的视野衡量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更好的措施保障职业教育持续发展,全力创建咸阳职业教育美好局面。
      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就进一步推进全市职业教育改革,促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把握形势,承载使命,高起点谋划推进全市职业教育的改革发展。二要创新融合,聚焦质量,加快构建就业导向的职业教育体系。三要多方协同,统筹推进,全力保障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由咸阳市政府主办,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咸阳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咸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咸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咸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参加会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陕西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咸阳市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区长、教育行政部门负责人,咸阳市高职、中职学校有关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