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昶葆为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讲党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19 23:53:04   本站原创   人气:2772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2019年4月12日下午,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为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讲了题为《学习精神举起纲 转变作风抓落实 在新的起点上努力推动分管工作向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为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讲党课
 
      赵昶葆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他结合分管各行政处室和事业单位党支部的具体职能,就如何按照党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带头刻苦学习、带头端正学风、带头探索创新,带出知行合一的好风气。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树立远大的理想,铆足干劲、提升标准,以严明的纪律作保障,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形成投身事业、淡泊名利的好风气。三是强化表率意识,加强道德修养,以良好的心态营造积极向上的好风气。四是强化团结意识,注重相互尊重,坦诚相待,宽以待人,形成工作合力。赵昶葆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时不我待的工作激情、勇往直前的昂扬斗志、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抓铁有痕的务实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为分管处室和直属单位党员讲党课
 
      听课党员一致表示,要把此次学习的效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早日建成教育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办公室,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省高等学校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省教育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