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到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4-08 14:24:09   本站原创   人气:9110
来源: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4月3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副厅长张红书一行到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通人才培养等工作。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左二)、副厅长张红书(左一)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学院设施和办学条件

      杨育生一行先后来到该院培训部、学术报告厅、明远楼等处,实地了解人才培养、教育培训、办学设施和实训基地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天哲汇报了近年来该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办学条件、服务贡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该院正在开展的“双高计划”项目申报、国家优质校建设和陕西省“一流学院、一流专业” 建设等重点工作作了介绍。他表示,该院作为全省唯一公办综合交通运输类高职院校,有着六十余年行业办学历史,立足交通、服务交通是该院责无旁贷的办学使命,希望省交通运输厅进一步加大对该院改革发展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更好发挥该院服务陕西交通运输行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杨育生对该院改革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定位准确、交通特色鲜明,希望该院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下,密切关注交通行业发展趋势,要力争把学校办成陕西省交通运输行业的“智囊团”和“人才库”;要充分发挥行业办学历史悠久的独特优势,围绕交通行业发展做好人才培养、职工培训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要抢抓机遇,进一步彰显办学特色,在新时代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他表示,省交通运输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努力为该院在新时代实现发展新目标创造良好条件。
      省交通运输厅办公室、人事处、规划处、财审处、职业中心主要负责人及该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座谈。

( 责任编辑:孙颖璐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