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成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1-23 08:19:46   本站原创   人气:4802
来源:西安邮电大学
      2019年1月16日下午,数字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成立大会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举行。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西安邮电大学校长范九伦出席并为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揭牌。
      范九伦为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院长马力颁发聘书。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张鸿宣读了关于成立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的批复,西安邮电大学科研处处长赵小强主持会议。


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成立

杨三省在讲话中对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陕西文化产业的数字化步伐不断加快,数字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的成立恰逢其时,希望研究分院的成立为陕西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范九伦对各位来宾和业内专家、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成立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是发展数字经济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研究分院以人才培养为重点,着力提高数字文化产业创新能力,强化数字内容版权保护,加大数字文化交流,提升全省数字文化产业竞争力。
      在校企论坛阶段,数字文化产业研究分院九大中心合作企业分别就产业业态以及发展介绍作主题报告。陕西省数字文化产业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由中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指导,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省直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代表、西安邮电大学师生代表80多人参会。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