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市长卫华到陕工职院考察调研新校区建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9-01-13 08:03:43   本站原创   人气:14615
来源: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月10日上午,咸阳市市长卫华一行到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听取该院新校区建设规划情况汇报。


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设规划和市特教中心设计方案汇报会举行
 
      汇报会在该院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卫华、咸阳市副市长王靖、市政府秘书长卫西亭、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董忠文,市教育局、市住建局、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市残联、市特教学校负责同志和该院领导惠朝阳、张晓云、刘永亮、梅创社、康强,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王靖主持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惠朝阳从2018年主要工作及成效、新校区建设总体进展与2019年建设计划、亟待市政府进一步支持新校区建设的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他指出,去年9月,在卫华市长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该院与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签订协议征地建设新校区,不仅从根本上解决了长期存在的校园面积不足问题,也是学院创新发展征程中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更是后续内涵发展和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关键所在。
      听完该院和市特教中心设计单位的汇报后,卫华讲话指出,刚刚召开的全省教育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本次与学院共同研究教育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也是我们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实际行动。结合省委胡和平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下一步工作,她强调,一是市政府将迅速成立相应工作机构,把陕工职院新校区、市特教中心等“三校建设”纳入到2019年为群众办的30件惠民便民实事中,抓紧落实;二是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全方位服务,要围绕2019年及未来的“三校建设”时间表,并联推进、交叉推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新校区于9月1日正式启动开工;三是市委、市政府将与省教育厅一起,全力推动丝路科教城落户咸阳和西咸新区,力争将学院的二期项目融入未来园区的总体规划,为学院长远发展打好基础;四是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信心,支持陕工职院等创办一流职业大学,引领中国职教发展方向;五是市特教中心的设计方案充分体现了开放性与综合性的有机结合,要瞄准实用,打造一个可复制的、经济适用性特教学校;六是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的行政、教育、文化、体育、会展等功能已经具备,要尽快研究医疗功能布设,高标准推进新城建设。




咸阳市市长卫华一行考察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园环境和实训条件
 
      会前,该院领导陪同卫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校园环境和精艺楼、汽车工程与服务技术训练中心、机加工技术训练中心、建筑工程欧姆龙自动化技术实训中心等实训场所,并与师生们进行交流,对该院的办学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