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向荣任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2-25 08:47:51   本站原创   人气:31487
来源:西安文理学院
      近日,西安文理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组部副部长王秉琦、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出席大会,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涌主持会议。该校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张清宣读了省委、省政府任免职决定:问向荣同志任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雷英杰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王秉琦讲话指出,任命问向荣为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是省委根据学校领导班子建设需要,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听取各方面意见之后,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问向荣曾在高校、政府部门等多岗位锻炼,既熟悉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又具有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希望问向荣任职新岗位后能够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带领西安文理学院师生努力奋斗,向建设“西安大学”的目标不断前进。他要求,学校领导班子一要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不断强化理论知识和业务能力,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二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勇担当,提高站位,敢于创新,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推动学校快速发展;四要强党建,抓好基层党建,发挥头雁效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秉琦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该校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西安市委、市政府直接指导下,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高度评价了雷英杰在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他指出,雷英杰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政治理论水平高、把握全局和组织领导能力强,引领班子团结奋斗、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结合学校实际带领全校师生破解发展和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实现了学校迅速发展,工作实绩突出;省委对雷英杰的工作是满意的,希望今后继续关心支持西安文理学院的工作。
      问向荣作了表态发言。他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对有机会为学校师生服务感到荣幸。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紧紧依靠广大师生,继承优良传统,努力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一是带头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带头抓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带头谋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学校改革;四是带头促团结,贯彻民主集中制,坚决支持校长依法履行职责;五是带头守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监督。
      西安文理学院校长陈刚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雷英杰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他表示,作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将一如既往地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认真履行好校长职责,全力支持问向荣的工作,发扬学校党政密切配合、班子精诚团结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团结协作、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为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城市大学的建设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陈刚向全校各级领导干部、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坚决拥护,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二是尽心尽力,主动作为,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三是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将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实现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跨越发展。

(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