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比赛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2-14 22:00:34   本站原创   人气:10417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2018年12月13日,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在西安邮电大学(雁塔校区)落幕。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卢光跃出席颁奖仪式。


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比赛现场

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由陕西教育厅主办,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协办。比赛为期15天,11月29日在西安邮电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同时拉开帷幕,比赛设校园组、高水平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吸引了省内32所高校36支队伍900余人参加。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右)为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学校颁奖
 
      经过98场的激烈角逐,西安邮电大学获得校园组第一名,长安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西安交通大学获得高水平组第一名,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陕西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获得高职高专组第一名,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第三名。


陕西省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陕西赛区)颁奖仪式合影
 
      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有关负责人表示,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同场竞技、相互交流,体验足球竞赛魅力,享受快乐足球理念,进一步扩大了校园足球影响力、提升了校园足球竞技水平,为陕西校园足球事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邮电大学体育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参赛单位教练员、运动员240余人参加颁奖仪式。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