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西安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1-06 20:52:38   本站原创   人气:7671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陕西石油普通教育管理移交中心 西安市教育局
      2018年11月3日,第二届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在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拉开帷幕。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出席开幕式并讲话,陕西石油普通教育管理移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智兴致欢迎词,开幕式由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处长关荷主持。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出席第二届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开幕式
 
      本次大赛是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省石油普通教育管理中心、省中小学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协办。省内各市(区)和省管县(市)以及教育厅直属单位的17个代表团的32支代表队,共233名中小学体育教师、裁判员参加了本次大赛。


第二届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17个代表团的32支代表队
 
      通过两天的比赛,西安市、宝鸡市、延安市代表队获“小学组团体一等奖”,西安市、宝鸡市、榆林市、石油普教中心获“中学组团体一等奖”。孙寅超等11名教师获小学组男子个人一等奖,姜晓丽等6名教师获小学组女子个人一等奖,靳晓迪等11名教师获中学组男子个人一等奖,解晶灏等8名教师获中学组女子个人一等奖。


第二届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队列队形比赛进行中

第二届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赛场风采

第二届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体操(技巧)项目及武术器械项目参赛教师

第二届陕西省中小学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参赛教师赛前热身

 
      本次大赛是对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检阅,检验了全省近年来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促进了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的综合业务能力水平的整体提升,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推动了全省中小学体育改革,提高了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对提升全省中小学体育教师队伍专业化水平作出了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