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举行 胡和平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10-14 08:00:19   转载   人气:4751
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2018年10月14日 题: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举行 胡和平出席并讲话


10月13日,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并讲话。陕西日报记者 宋红梅摄

      八十载弦歌不辍,八十载薪火绵延。10月13日,西北工业大学8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在西安隆重举行。
      省委书记胡和平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副省长魏增军出席。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主持,校长汪劲松讲话。
      胡和平代表省委和省政府向西北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80年来,西工大扎根西部、献身国防,弘扬“基础扎实、工作踏实、作风朴实、开拓创新”校风,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形成了一大批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科研成果,在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国防现代化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陕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今日之西工大,已经成为莘莘学子向往的高等学府、科技英才攀登科学高峰的神圣殿堂、行业精英创新创造创业的深厚沃土。
      胡和平指出,新时代新使命对教育事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也为广大高校师生员工建功立业提供了新舞台。希望西工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加快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胡和平强调,省委和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西工大建设发展,深入推进省部共建,帮助学校把教学环境建设得更美、把科研条件创造得更优、把师生生活保障得更好。祝愿西工大以建校80周年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培育出世界一流人才、打造出世界一流学科、研发出世界一流成果、建设成世界一流大学,在新征程上实现新飞跃、续写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负责同志和校友、师生、国内外高校代表分别发言。
      国家部委负责同志,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等国内外高校代表、外国友人和知名学者代表、企业代表等参加大会。

 

( 信息采集: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转载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xrb/20181014/html/index_content_000.htm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