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回访督导绥德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21 23:16:42   本站原创   人气:5843
来源:教育督导团办公室
      2018年9月17-19日,陕西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督导组对榆林市绥德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进行了回访督导,召开了反馈大会。省政府教育总督学王恒斌参加回访督导,出席反馈大会并讲话。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张耀明主持反馈大会。
      省回访督导组分四组,通过实地查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重点对前期过程督导中不达标的29所学校进行了跟踪督导。近年来,绥德县累计投资4.36亿元用于改善义务教育办学条件,完成新建、改造、维修及购置项目150个,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认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陕西省回访督导组督导绥德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
 
      王恒斌指出,绥德县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落实了“以县为主”的义务教育办学体制,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合力推进”的协调推进机制,能针对城区义务教育压力的实际,积极探索发展城乡教育一体化路径,能积极规划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学校布局调整,整改成效明显。
      王恒斌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教育改革发展的“九个坚持”,充分认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加大教育督导工作,建立问题台账,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夯实责任,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认定。
      榆林市教育局、市政府教育督导室,绥德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县教育均衡发展创建成员单位负责人,县教育局、政府教育督导室全体干部,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共120余人参加了反馈大会。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