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洽谈会在咸阳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21 17:54:36   本站原创   人气:3122
来源:科学技术处 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
      2018年9月1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和咸阳市创新驱动示范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主办,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咸阳市科技局等承办的中国科协创新驱动示范市(咸阳)暨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洽谈会在咸阳举行。省委高等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咸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赵月为致辞。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在陕西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洽谈会上讲话

      刘建林指出,高校要加倍重视同咸阳的合作,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真抓实干,加快科技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不断开创全省高校科技成果产学对接新局面,通过发展科技合作建设,助力咸阳的建设和发展;要加强校企、校地协同互动,有效汇聚创新资源,充分释放人才、资本、信息、技术等创新要素的活力;高校要积极主动作为,面向咸阳的需求,提供系统的技术服务,把科技成果推介好、转化好,让更多优秀的科技成果在咸阳开花结果、发展壮大。希望企业界的朋友们能够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强化协同创新,强化转化承接,强化培育引进转化主体,让更多科技成果在咸阳落地生根。
       赵月为表示,咸阳将在人才、经费等方面优先予以保障,为高校开展科学研究、就业创业等提供便利条件,努力把咸阳市建设成为高校院所重要的高新技术研究开发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


陕西高校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洽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上,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与咸阳科技统筹中心签署合作协议。洽谈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等在陕19所高校共同举办项目路演及合作签约,主要涉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现代农业、新材料、信息技术等领域,共吸引70余家企业100余人前来参会。

(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