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党组对新任正处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21 17:18:24   本站原创   人气:18839
来源:人事处
      2018年9月21日,陕西省教育厅党组对新任正处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王建利,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刘振涛出席并讲话,省教育厅副厅长、厅党组成员王海波主持集体谈话会。
      会上,王建利代表厅党组向新任命的5名厅机关正处职干部表示祝贺,分别从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履职尽责、强化约束等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锤炼党性,提高修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大局观,把工作和事业提高到新水平。二是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抓好学习,善于研究总结,增强创新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规律,不断提高知大局、想长远、善谋划、干实事的能力,不断增强组织协调、群众工作、应急处突等业务和行政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管理者。三是学会用全局的观念从决策者的高度观察和思考问题,体会领导角色,在考虑问题、处理事情时角度要站的更高一些,眼光放的更远一些,想得更全面一些。要把握统筹兼顾的工作方法,分清轻重缓急,明确责任分工,团结和带领本处室全体同志,攻坚克难,争创佳绩。四是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机遇和舞台,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以感恩之心来对待组织,以敬畏之心来对待权力,以平常之心来对待地位,以奉献之心来对待事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刘振涛对5名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围绕高标准自我要求、带队伍管干部、科学规范用好手中权力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感受提出了明确要求。
      王海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新提拔任用的处长要按照建利厅长和振涛组长的讲话要求,把履任新职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同志们的信任,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发扬民主,维护团结;谦虚谨慎,刻苦学习;清正廉洁,永葆本色。要用新的更大成绩回报组织的关怀和信任,用沉甸甸的工作业绩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
      会上,5位新任处长王廷栋、何玉麒、刘白燕、文通、李享阳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按照厅党组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尽快转换角色,加强学习,不负重托,扎实苦干,努力进取,团结务实,廉洁从政,为全省教育事业追赶超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