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传达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9-04 18:28:55   本站原创   人气:3872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直属机关党委
      2018年9月3日上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高教工委机关学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胡和平书记对推进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批示和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明确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总体要求,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提出殷切希望,对推进新时代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政治建设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省委高教工委机关及直属单位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部署要求,切实做到走在前、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和省委放心、让三秦百姓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机关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要坚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落实“对标争先、晋级争星”、党员积分制,不断提高机关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做到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找准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把业务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载体,通过党建工作为业务工作破解难题、提供持续动力。
      省委高教工委委员、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