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陕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在宝鸡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20 09:02:33   本站原创   人气:11665
来源: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
      7月18日,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在宝鸡市陈仓区落下帷幕。


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于7月13日开幕,在开幕式上,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宣布开赛、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致开幕辞、宝鸡市副市长李瑛讲话、宝鸡市陈仓区委副书记强峰致欢迎辞;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省体育局青少处,宝鸡市教育局、体育局,宝鸡市陈仓区政府、教体局,省足协,省学生体协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全体教练员、裁判员、运动员1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宣布开赛
 
      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学生体育协会、省足球协会、宝鸡市教育局承办,宝鸡市陈仓区教育体育局协办。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分为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和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4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49支代表队的831名运动员参加。
      经6天的过激烈角逐,陕师大附中获得高中男子组第一名,宝鸡中学和汉中留坝中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和第三名;汉中留坝中学获得高中女子组第一名,宝鸡中学和延安高级中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和第三名;西安铁一中分校获得初中男子组第一名,宝鸡高新第一中学和渭南初级中学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和第三名;汉中留坝中学获得初中女子组第一名,志丹保安中学和西安铁一中分校分别获得该组别第二名和第三名;宝鸡市教育局、宝鸡市陈仓区教育体育局获组织贡献奖。






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初、高中组总决赛比赛现场
 
      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创办于2015年,是陕西省参与学校最多、赛事影响最大的校园足球联赛。近年来,陕西省校园足球项目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校园足球四级联赛体系日臻完善,以校园足球为突破口的学校体育改革取得良好成效,有效地推动了陕西省校园体育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黄晓青)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