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次党代会召开 董小龙出席并讲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9 20:49:09   本站原创   人气:4255
来源:西安外国语大学
      2018年7月6日至8日,中国共产党西安外国语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董小龙代表省委高教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西安外国语大学办学66年来,秉承“爱国、勤奋、博学、创新”的校训,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服务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先后培养了14万余名外语类专业人才,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董小龙对新一届党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二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三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格局。四要坚持内涵发展,加快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董小龙强调,希望学校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紧紧围绕发展新方向、新要求、“新考题”,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真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创造精神、伟大奋斗精神、伟大团结精神、伟大梦想精神,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低调务实不张扬,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谱写新时代西安外国语大学“四个一流”建设的新篇章。
      西安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邓志辉表示,学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将按照省委的要求,牢记全体代表、党员和师生员工的殷殷重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把党委领导班子锻炼成为坚强有力、团结协作、锐意改革、开拓进取、关爱师生的领导集体,努力成为推进学校跨越式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将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着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优良的党风促进作风、教风和学风建设,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保证。
      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教工委有关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