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长陈俊峰到咸阳职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7-04 14:47:14   本站原创   人气:63489
来源:咸阳职业技术学院
      2018年6月29日,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陈俊峰、咸阳市政府副市长张小平一行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该院党委书记刘聪博、院长张存陪同视察。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陈俊峰(左三)到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视察工作
 
      陈俊峰一行先后视察了该院汽车学院营销综合服务厅、整车拆装与检测实训室、综合故障诊断实训室、新能源汽车综合实训室、电子信息学院广电银通智慧金融技术实训基地、机电工程学院教学楼电梯实训室、机械创新和工业机器人实训室、财经学院航空模拟机舱和体育馆游泳馆。


陕西省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陈俊峰(右四)视察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学院新能源汽车综合实训室
 
      陈俊峰在详细了解该院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建设和技能大赛、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情况后,对该院一流的办学条件和发展建设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咸阳职院建设的宏伟大气,发展势头强劲,事业蒸蒸日上,这些成绩倾注了该院班子的大量心血,希望学院不断改革创新,大胆探索,积极发挥区域性高职院校的优势和作用,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