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平赴宝鸡市督导调研教育扶贫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27 17:26:26   本站原创   人气:4380
来源:省教育脱贫办公室综合协调办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陕西省教育贷款与教育工程项目管理中心)
      2018年6月25日,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深入包联的宝鸡市督导调研教育扶贫工作。
      刘宝平一行先后深入宝鸡市扶风县绛帐初级中学、扶风县恒大小学项目工地、扶风县教育园区建设工地和法门镇初级中学建设工地以及麟游中学和麟游县官坪幼儿园走访调研,并走访慰问两县4户建档立卡户。 

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右二)查看建档立卡学生档案资料

      调研结束后,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宝鸡市和两县教育扶贫工作汇报。刘宝平对宝鸡市和扶风、麟游两县教育扶贫工作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市、县两级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以扶贫统领教育工作全局,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二是重视教育扶贫政策宣传,真正做到了家喻户晓。三是高度重视学校建设,从选址、设计到建设每个环节都做到了精心、细心,让人感受到了宝鸡未来教育发展的希望。四是控辍保学、精准资助、苏陕协作、高校结对帮扶等重点工作落实到位,措施具体、工作实在。五是贫困户内生动力强,有信心、有决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脱贫致富。


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左三)走访慰问贫困户

      就做好下一步教育扶贫工作,刘宝平强调,一是进一步抓好义务教育质量提升。二是抓紧抓好教师培训,打造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三是紧盯底线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在今年脱贫摘帽中做出教育贡献,确保打好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陕西省教育脱贫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左三)深入学校建设工地指导工作

      宝鸡市副市长李瑛,省教育脱贫办公室综合协调办、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宝鸡市教育局、扶风县、麟游县政府和教育部门负责同志分别随同调研。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