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宁带队督导调研商洛市教育扶贫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20 08:30:48   本站原创   人气:2991
来源: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省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 6月12日至13日,按照《关于印发省教育厅领导包联市及2018年计划脱贫摘帽县工作的通知》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省学位委员会秘书长袁宁带队到商洛市和镇安县督导调研教育扶贫工作。
      在督导调研中,督导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实地查看的方式,深入了解教育脱贫攻坚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了市县政府、教育部门和有关管理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调研组要求商洛市和镇安县在教育扶贫工作中,要在实施精准扶贫、提升教育办学水平、完善工作保障机制、遵守扶贫工作纪律四个方面下功夫。要严格执行中省各项教育资助政策,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帮扶高校与对口支援贫困县的深度对接,谋划和确保帮扶项目真正落地。要加大教育扶贫政策宣传力度。要及时上报出现的问题并积极协调解决。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