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润泽到长安大学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13 07:58:21   本站原创   人气:7745
来源:长安大学
      2018年6月11日下午,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带领碑林区、雁塔区、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建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长安大学调研座谈。
      该校党委书记杜向民从办学历程、校园规划、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尤其对新时代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以“54321”科技创新计划为引领的“双一流”建设推进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他围绕学校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针对渭水校区青年教职工子女入学问题、渭水校区至北客站的交通问题、南校区高层次人才住房建设等制约学校发展的关键问题,期盼西安市能给予支持和帮助。
      该校副校长王建伟王建伟对西安市多年来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优势,积极参与“大秦岭”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和轨道交通学院建设,助力大西安追赶超越。


西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胡润泽讲话

      胡润泽充分肯定了长安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等方面为西安市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当前大西安正处于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在三大行业的学科、科技、人才优势,助推大西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他表示,这次调研活动是按照西安市市级领导联系高校工作要求,走进校园扎扎实实为学校做好服务,通过西安市各职能部门与学校建立协调机制,随时联系沟通、及时解决问题,自觉当好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店小二”和“五星级服务员”。
      会上,胡润泽对于该校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一一回应,并当场安排相关部门加紧对接、解决问题。碑林区、雁塔区等单位的领导对校方提出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回应,表示将全面做好学校周边安全环境治理、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全力支持长安大学建设发展,一定当好“店小二”。对不能及时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胡润泽要求会后相关部门要及时梳理,建立问题台账,全程跟踪服务,确保相关问题落到实处。
      该校党办、校办、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社会合作处、社科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