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在陕开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12 09:45:10   本站原创   人气:4608
来源:高等教育处 杨凌职业技术学院
      6月8日,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在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开赛。陕西分赛区组委会副主任、省委高教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省高教局副局长刘建林出席开赛仪式。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田桂山,教育部行指委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国川,赛项执委会副主任、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曼出席开赛仪式。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开赛式现场
         
      开赛仪式由陕西分赛区组委会委员、赛项执委会副主任、杨凌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周锁主持。来自全国各地的57支代表队的参赛选手、领队、指导教师共450余人参加仪式。
      刘建林指出,陕西正处于建设高教强省的关键期,陕西高职正处于奋发进取、追赶超越的上升期。近年来陕西举办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推进省赛改革、完善校赛制度,引导行业企业关注职业教育发展,鼓励职业院校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高度认可。今年陕西3所高职承办国赛,杨凌职院要当好东道主,做到安全有序、公平公正、优质高效,为大赛做好保障、做好服务;陕西各高职院校要多向兄弟省份、兄弟院校学习,赛教融合,互学互长,推动教育教学改革。
      本次“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为期两天,竞赛内容为5m×6m的小花园景观设计和施工,要求参赛选手绘制场地设计鸟瞰图和完整的施工图一套,并将设计方案按图施工落实到施工竞赛工位。比赛总分为200分,其中园林景观设计100分、园林工程施工100分;比赛以团队方式进行,每组参赛学生4人,其中2人负责设计、2人负责施工。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