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教育厅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11 09:26:15   本站原创   人气:7220
来源:机关党委
      2018年6月4日上午,陕西省教育厅召开冯新柱案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建利传达了省委关于以冯新柱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的文件精神,并对各基层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提出要求。
      王建利表示,省教育厅党组完全拥护中央、省委对冯新柱的处分决定,坚决与冯新柱划清界限,彻底肃清冯新柱案的恶劣影响。召开专题警示教育,既是厅党组落实省委要求的规定动作,也是对厅属系统的一次党风廉政再提醒、再教育。
      王建利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头,防微杜渐,从小事上做起,从自身做起,把纪律、要求特别是教育工作方面的纪律要求,落实到位,挺在前面、做在前面;三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省委、省政府对纠正“四风”持续转变作风提出的有关要求,坚定持续反对“四风”;要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各单位领导干部要从冯新柱案中吸取教训,坚决做好“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落实好“一岗双责”,抓业务和抓党建并重,将警示教育落实到推动教育工作上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教育厅及厅属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警示教育会议。                               
(责任编辑:薛晓强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