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昶葆到咸阳宝鸡调研基础教育党建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5 17:43:31   本站原创   人气:3542
来源:机关党委 咸阳市教育局 宝鸡市教育局
      2018年5月31日至6月1日,陕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昶葆带队赴咸阳市、宝鸡市调研基础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及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


陕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昶葆(左二)到咸阳市调研基础教育党建工作

      调研组先后深入咸阳实验中学、兴平黄河小学、兴平职教中心以及宝鸡市千阳县南寨中学、南寨小学和渭滨区金陵小学、清姜路中学等7所学校,实地调研学校党的建设及教育乱收费治理工作情况,重点了解各学校党建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恰逢“六一”儿童节,赵昶葆出席了南寨小学“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陕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昶葆(后排左四)出席千阳县南寨小学“六一”庆祝活动

      赵昶葆详细了解各学校的支部组成、党务干部配备、党员活动开展、“三会一课”落实以及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发挥情况,充分肯定了咸阳市、宝鸡市的中小学党建工作成绩。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咸阳、宝鸡基础教育系统各党组织: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构建基层学校党组织参与重大问题的决策的制度机制,充分发挥其政治核心作用;二要切实把党建工作同学校各项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主题党日活动,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加党建活力;三要以“三会一课”为抓手,不断提高基层对党建工作的认识,把党建工作考严、考准、考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以创新思维努力开创基础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


陕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昶葆(前排左一)实地查看宝鸡市学校党建文化墙

      陕西省教育厅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咸阳市教育局、宝鸡市教育局及兴平市、千阳县、渭滨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黄晓青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