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小平任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6-02 17:48:48   本站原创   人气:21161
来源:西安外事学院
      2018年6月1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召开干部任职宣布大会。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宣教干部处处长张清宣读省委关于该院党委书记的任免文件。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宣布督导专员任免决定,闵小平任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接替孙黎明党委书记和督导专员的职务。


西安外事学院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王秉琦对西安外事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希望闵小平尽快熟悉工作、融入学院,把该院党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同时,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董小龙指出,要结合“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加强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民办高校党委定位、切实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深入学习,认真抓好落实。
      该院董事长、院长黄藤表示,将继续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坚决接受党委监督,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和党委一起将该院的事业发展推上新高度。
      闵小平表示,自己会认真履行党委书记的职责,勇于担当,抓住“一流学院”建设发展机遇,走内涵发展道路,让师生拥有更多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
      西安外事学院全体党政干部参会。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