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12 15:22:37   本站原创   人气:3586
来源:省委高教工委办公室
      2018年5月10日下午,陕西省委高教工委书记董小龙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调研指导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育人工作的方方面面。”西安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周孝德,西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林参加调研活动。
      董小龙在听取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工作汇报时强调指出, 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明确指出——我们的教育要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是陕西省高等学校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根本遵循,各高校党委和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政治任务,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到育人工作的方方面面。
      董小龙结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的实际情况,对该院改革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找准办学定位,优化专业结构、突出专业特色,进一步思考产教如何融合,“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二要着力提高办学质量,体现高校的强盛生命力,培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素质人才,高度关注毕业生的社会认可度。三要建设一支作风优良的教师队伍,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学院党的建设。他希望西安科技大学进一步密切加强与高新学院的合作、协同发展,合作共赢。
      周孝德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西安科技大学将认真落实董小龙的要求,进一步支持好高新学院的发展,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成长环境,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服务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党委书记汪仁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董小龙讲话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凝心聚力学院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将该院建设成为更具创新精神的高校。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