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自查自评培训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09 07:38:32   本站原创   人气:2961
       2018年5月7日下午,受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委托,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在省教育厅机关第六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自查自评培训会。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职副主任、总督学马万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万清指出,2017年,国家开始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评价试点,陕西省作为全国七个试点省份之一圆满完成了试点任务。2018年,国家全面启动各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为高标准做好陕西省的自查自评工作,马万清专门就近年来陕西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四个一流”建设以及加大基础教育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均衡配置资源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作了简要介绍。马万清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各省级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对省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评价的重要意义,切实把评价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推进陕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二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各部门与会人员要把培训会精神向单位领导进行专题汇报,指定专人对照测评点逐项进行自评,严格按照规定时限报送相关材料,确保工作不延误、不遗漏。三要严格标准,客观评价。按照各自职责要求,认真对标自评,切实把工作亮点梳理好,把典型经验总结好,力争客观准确反映本部门工作实绩。
      培训会上,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同志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培训会议精神,对全省自查自评工作的任务分工、网上填报和材料提交等方面的操作流程及要求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在互动环节,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对与会同志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省级各相关部门,省教育厅有关处室和厅属有关单位业务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责任编辑:张亦弛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