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赛在山阳开幕 李智军出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打印
日期:2018-05-09 07:28:25   本站原创   人气:3482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2018年5月5日,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省扶贫办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山阳县委县政府协办的陕西省高校“漫川关杯”市场营销大赛决赛开幕式在山阳县漫川关镇举行。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副书记李智军、省委高教工委副巡视员高巍,西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宋觉,山阳县委常委叶敏、副县长王卫平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西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平安主持。
      李智军在致辞中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时代的最强音,是全社会的责任。省委高教工委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指导各参与高校开展精准涉农培训和民生帮扶、推进产业扶贫、深化扶志扶智,建成了一批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和实体项目,全省百所高校结对帮扶百县的“双百工程”取得良好成效。西北政法大学一年多来在对口帮扶山阳县方面,围绕“八大工程”积极开展普法宣传教育、特色产业培训与市场调研、旅游资源推广、贫困学生资助等结对帮扶工作,为山阳脱贫攻坚工作作出了贡献。“市场营销大赛”这一学生实践活动平台,既可以宣传推广山阳优势旅游资源,又可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希望各参赛高校积极发挥自身学科专业优势,为山阳县的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宋觉表示,该校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以精准帮扶为导向,将至少举办3届以山阳旅游资源为题材的营销策划大赛,进一步扩大对山阳县特色旅游资源的宣传,巩固山阳扶贫工作实绩,提升高校立德树人工作实效。
      开幕式后,西北政法大学在漫川关镇召开“山阳县全域旅游与乡村振兴理论研讨会”。与会专家就山阳县旅游的特色及品牌定位、主要业态模式、重点工程建设、旅游人才引进的政策措施等展开深入研讨。
      30余所参赛高校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相关活动。
(初核:白萌 复核:周杰)
 

扫一扫分享本页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
      陕西省教育厅网站(域名:http://jyt.shaanxi.gov.cn)属于政府网站,未经我厅许可,任何商业性网站不得建立与本网站及其内容的链接。未经网站所有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本网站的镜像(包括全部和局部镜像)。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内容,须注明信息来源。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非法复制、抄袭,或为任何未经允许的商业目的使用本网站及其内容。如果本网站所有者确定用户行为违法或有损网站利益,则将保留采取相关法律行为的权利.......[阅读全文]